2022-08-27

【擴張帳幕,乘楓而起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圖片借用)
 【擴張帳幕,乘楓而起】

「我毫不在意我曾住過那些地方,我的居所如何,
  我也不在意我曾吃過什麼苦頭,
  好教我單單以為基督贏得靈魂為心志。」(方濟沙勿略)

「向神求大事,為神作大事。」(威廉克理)

「永不保留、永不回頭、永不後悔」(博德恩)

宣教是神的心,也是祂偉大的託付。
傳福音是當今教會和基督徒不可推卸的責任與使命。

9/17-18
26屆差傳年會「擴張帳幕,乘楓而起」;
願福音的使命與熱情,再被燃起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