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2-20

【思念主恩,與主相連!】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圖片借用)
【思念主恩,與主相連!】
網路上有一篇文章,頗發人深省,與您分享~
 
德國一教堂裡寫著這麼幾句話:
你稱我為主,你聽從我了嗎?
你稱我為豐盛,你祈求過我嗎?
你稱我為光,你看見我了嗎?
你稱我為生命,你盼望得著我嗎?
你稱我為良人,你愛我嗎?
你稱我為永生,你尋求過我嗎?
你稱我為尊貴,你事奉我了嗎?
你稱我為公義,敬畏我嗎?
你稱我為全能,你尊敬我嗎?
 
美好人生,殷勤追求不虛度空轉
感恩聖誕,讓生命重新與主相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