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12-04

12/04 複習詩篇(詩42:5)

 

2021  一起渴慕親近神)
12/04忠勇靈修  複習詩篇
邀您一起聆聽禱告時光~
 
早安,神有完全的愛,我要完全倚靠祂。相信我們的天父,真是一位樂意施恩,時常幫助我們的神;時常仰望祂,我們就能得平安。
 
【聖經中的祝福】
詩篇 42:5 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裡面煩躁?應當仰望神,因他笑臉幫助我,我還要稱讚他。
 
【神是愛】
天父,祢是用完全的愛來恩待我,不是為了過犯懲罰我,計算我在這世上的功過得失;使我可以藉主的救恩,被饒恕赦免,進入祢自由的福樂裡面。
 
謝謝祢主動來尋找我,在我還在母腹的時候就定意要祝福我;在萬人中看我為寶貴,並在患難困難中幫助我,叫能我明白祢的心意,經歷祢的能力。
 
使我可以放膽信靠祢,呼求祢成為我的力量、我的避難所;使我在世上的道路雖經風浪卻滿有平安。感謝愛我的神,讓我明白祢的心,使我願意與祢更靠近。 感謝天父垂聽我的禱告,奉主聖名祈求,阿們。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