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-05-20

【一個孩子的禱告】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圖片借用)
【一個孩子的禱告】

上帝,請讓我成為一盞小燈,讓我在世界上發出亮光;
 我這小小的火焰放著光明,不論我身在何方。

上帝,請讓我成為一朵小花,讓我為全世界帶來歡笑;
我樂意在我的地方綻放光華,不管這地方多麼狹窄。

上帝,請讓我成為一首小歌,讓我安慰那些傷心的人;
歌兒能將力量帶給弱者,也使歌唱者歡欣。

上帝,請讓我成為一根小柺杖,讓我支撐無力者;
我所有的健康和力量,都與左鄰右舍分享。
   
  
M/Bentham-Edward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