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4-05

【凡事謝恩?】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圖片借用)

 【凡事謝恩?】

    亨利馬太(Matthew Henry, 1662-1714)是英國著名的聖經注釋家,
    有一天遇到強盜,搶走他的錢袋。他在日記上寫著:

 首先,我要感謝以前沒有被搶過;
    第二,他們只搶走我的錢,未取我的命;
    第三,雖然他們全部搶去,損失到底不多;
    第四,我是被搶者,不是我去搶人。

    遭遇困難沮喪,仍能感恩,真不容易,但卻是「出路」。

    困境有如烏雲,不見陽光;也像落隊的候鳥,讓人不知所措。
    感恩,帶我們克服難關、穿越沙漠、渡過生命中的約旦河。

沒有留言: